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diy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

遺憾的文案短句 1、夜漸深,新詞送酒,物換流年,再沒有深深的癡念可以換來那般芳華,離別的剎那,已然注定了錯落的遺憾。 2、遺憾是一粒包裹著苦澀的糖,甜蜜是它的后味。 3、遺憾也是一種美麗,不必去為你的相貌遺憾,你有一顆真誠的心;不必去為今朝的失足遺憾,明日的成功會更輝煌。 4、水流不必為自己的軟弱遺憾,他可以哺育萬物,滋潤蒼生;蜜蜂不必為天生的瘦小而遺憾,他釀造的蜂蜜深受人民喜愛。 5、遺憾不是無能,他是另一種意義的收獲;遺憾不是軟弱,他是另一種形式的偉大;遺憾不是失意,他是另一個方向的追求。 6、遺憾是一種美,一種超越常態的美,它擁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澤被萬物的神奇。 7、遺憾總是折磨人、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總是無處不在地盤居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8、夕陽西下,淡淡的余暉拉長了身影,漫步在小道上,漸行漸遠,載著滿滿的遺憾,拖著沉重的步伐,朝著家的方向。 9、曾幾何時,花開花謝,隨著余香慢慢凋零;淡淡云霞,俶爾遠逝,總留些許遺憾。 10、遺憾是甜蜜的,因為他會讓我們總結經驗,不再一次次的做錯。 11、風吹雨打花憔悴,幽夢未了人猝醒,夢里夢外皆遺憾,前生注定此生嘆 12、人生只是條單行線,別讓你的命運處處皆是遺憾。 13、面對遺憾,請用別樣的心情去挖掘美麗,喜迎未來。 14、遺憾是一種似乎實在又似乎飄渺的東西:它是一輪映在水中可望而不可及的明月;它是一場富麗堂皇卻最終消散的美夢 15、遺憾是一株樸素淡雅轉瞬即逝的曇花;它是一棵枝繁葉茂卻不能結實的果樹 16、遺憾是一種心理感覺:它是在你走過了千座山 萬條河之后,卻才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之后的懊喪 17、遺憾是一種令你感到大喜大悲的感覺;它是一種令你感到大起大落的感覺;它是一種令你感到大徹大悟的感覺。 18、遺憾,它又是一種藥物啊!堅強的人當它是強心劑,奮發圖強;懦弱的人當它是麻醉劑,從此一蹶不振。 19、悠悠歲月,滄桑的年輪爬滿粗紋。驟然回首,一葉輝煌,三分遺憾。 20、遺憾似暮秋的落葉,一層又一層;遺憾似門前的爬山虎,從墻基布滿屋檐;遺憾似一杯橄欖酒,苦里透著澀,酸里浸著甜;遺憾似月下婆娑的影子,不離不棄,終生依伴。 關于遺憾的文案短句 1、總有太多的遺憾,是我拼命想要彌補的,可有些人有些事,終究是錯過了! 2、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最好的人的時候,你卻發現那個最好的自己已經消磨殆盡!話總是說的太動情,卻不知時值多久?心總是太認真,卻難辨虛偽親疏。 3、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選擇,最好還是不打擾吧,也許遺忘是另一種選擇。 4、突然想起你的笑顏,淺淺中帶著點點的溫柔,在這個冷冷的雨夜里,讓我感受到了陣陣春天的氣息。那是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牽掛,遺憾的是,你卻并不屬于我的天空,我只是路過了你的世界,遠遠地看了你一眼,這一眼過去,又是一個輪回。 5、開始習慣甚至慢慢喜歡讓自己忙起來。因為一安靜下來就會想來想去,想到你。 6、也許在你以后的歲月里,我只是一個匆忙的過客,但至少現在,我還能夠看見你,你也還能夠記得我,這就夠了。 7、一生,總有那么多的迷茫與無奈,遺憾和痛楚,看似落魄或風光,終究也只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而已。成功,無非是暴裂生命的煙花,燦爛的背后,大多是空蕩蕩的寂寞。 8、對于那些不愛你的人,要送最好的祝福給他,誰知道轉角處的路口,我們遇到的下一人,會不會就歪打正著地進入我們生命里。愛情需要修煉,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記得努力修煉自己。 9、我很開心可以走近你身邊,可是我卻很遺憾不能走進你心里。 10、人,總是在真正的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曾經的擁有。 11、人這一生,來來去去,數十載光陰,挑燈回望,有歡笑,有淚水,有憂傷,也有遺憾。縱然,有一天,我們抵不過宿命的安排,何不放下怨恨,放下包袱,給別人一個春天,還自己一縷陽光,如此不是更好! 12、我們時常懷念過去的日子,是因為有些遺憾還沒有完成,不是輸給了時間,是輸給了沒夠努力的自己。 遺憾心碎的文案短句 1、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嘴上說你錯過我是你最大的遺憾,但自己心里的那種心酸只有自己懂。 3、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 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迷了雙眼,只會徒生感傷,那些記憶就讓它散盡天涯。錯過了風雨,才會遇見彩虹。 4、錯過的不要遺憾,路過的不要眷戀,翻過的不要掛念。 5、即使錯過,即使遺憾,也別回頭,要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6、我的初戀好像一點也不美好,有的只是誤會和遺憾。以前看偶像劇總覺得女一號怎么感覺不到男二號的愛呢,現在我也明白了,青春的頭只會抬著 不會低下,錯過了很多人和事,青春的眼光只往前看,不會回眸,傷了很多人的心。如今,在這個明媚的冬日午后,我和他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沒有怨沒有恨,只是靜靜的看著曾經的錯過,和因這些錯過形成的現在。 7、我是個不會表達的人,更多的時間里我會寫,但是我說不出口。我只想讓你知道,在心里我是多么多么在乎,多么多么害怕失去你。原諒我的幼稚,原諒我時常的不成熟。我想我會用我此后的每一天,用我漸漸成熟的時間來更好地愛你,來讓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我們身處的這個時代已經足夠現實,因為金錢、因為物質、因為距離、因為各種各樣匪夷所思的東西。我們會生生,錯過那個彼此珍惜的人,變成一輩子的遺憾。、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一樣東西我們可以把握,那么就再我們彼此相處的時間,用足夠的真心,用足夠的話語告訴對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降低自尊,哪怕會有風險打擊自信,但足夠好過因為誤會而不言不語。我們能夠相遇已經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訴你,我再也不想錯過你。 8、對于感情不夠積極的男女來說,「緣分」往往是最好的借口, 彼此錯過了,卻心安理得,連遺憾都可以掩蓋得那么完整。 9、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于堅持了不該堅持的事;人生最后悔的事,莫過于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事;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于錯過了不該錯過的人。人生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的東西,而是眼前所擁有的東西;人生最美好的東西,不是已失去的東西,而是現在所把握的東西。 10、我固執不肯承認這是場遺憾的錯過就像你固執不肯承認你早已知的感情一樣。我們相似到骨髓,卻永遠無法融合。 11、當你有了追求的目標,就要勇于去實現,不要蹉跎時光,因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12、就算疲憊,就算郁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瞇眼微笑;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最后才會學著珍惜;今天你所受的傷,只會讓你明天更堅強;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在故鄉這一帶,每逢過年和兒女結婚大喜,都要張貼大紅的剪紙畫,以寓示祥和喜慶。 每個村里都有幾個心靈手巧的剪紙好手,被鄉親們昵稱為“剪花娘子”。我們村最出色的剪紙好手,素肖嫂子擅長剪花草,喜花嬸子擅長剪鳥獸,迎辮奶奶擅長剪人物。她們將一張大紅紙裁開折疊好,不需描繪不用臨摹,完全憑剪刀抒情寫意輕松自如。 每年春節,我們這里家家屋里都要貼幾幅剪紙畫。所以,過年前幾天,村里的幾個“剪花娘子”便閑不住了。對于上門求剪紙畫的,她們不擺架勢,不吃不要人家任何東西,完全是做奉獻。俗話說:“會者不難,難者不會”,只要你說出要什么紙畫,“剪花娘子”折疊好紅紙,稍加思索,揮舞著剪刀三五分鐘便給你剪出優美的剪紙畫。迎新年的剪紙畫,適宜在窗戶上貼的有“花開富貴”及“喜洋洋”,適宜在床周圍貼的有“山高水長”及“年年有魚”,適宜在頂棚上貼的有“喜鵲登枝”及“人壽年豐”。農家瓦屋里的墻壁上,貼上幾幅大紅新穎的剪紙畫,顯得陋室生輝。 再者,村里誰家孩子結婚娶媳婦,則要把“剪花娘子”請上門兒來,讓她們集體構思創作,以剪紙畫裝飾洞房。所謂“洞房花燭夜”,這花是必不可少的,需要剪得也較多。 “剪花娘子”們有條不紊地裁紙揮剪,遇到疑難互相切磋,說說笑笑中,一幅幅剪紙畫便活靈活現地剪了出來。洞房的窗戶上,大多貼“龍鳳呈祥”或“花為媒”,床周圍大多貼“鴛鴦戲水”或“三春牡丹”,墻中間大多貼“早生貴子”或“雙喜臨門”,頂棚團花大多貼“百鳥朝鳳”或“群芳爭艷”,四角處貼的有雙喜字。每一幅剪紙畫寓意深長、惟妙惟肖,令人由衷贊嘆。 根植于泥土深處的“剪花娘子”,沒接受過正規教育,文化水平不高,但她們悟性極高,別出心裁,創意無限。 別去經年,故鄉面貌日新月異,鄉親們大都走出泥瓦屋住上了小樓房,居室窗明幾凈,也看不到有人貼剪紙畫了。村里的幾個“剪花娘子”也漸漸老了,有的已經作古。作為一種純真的民俗文化,那種接地氣的民間藝術,其濃郁的鄉土氣息,留給我們悠遠的回味。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三秋過后,紅減翠重,眾芳零落。秋風緊,更兼幾場秋雨,菊悄然綻放。 菊,素是平民之花,房前屋后,農家小院,城市陽臺,隨處可見它們的身影。不挑地兒,不懼天寒,一朝盛開,仿若給深秋的衣襟別上美麗的胸花,一大簇一大簇的,倚著籬笆,以最經典的姿態入世,盛開在文人的詩行里。朱淑真筆下的菊花是堅貞的:“土花能白又能紅,晚節猶能愛此工。寧可抱香枝頭老,不隨黃葉舞秋風。”沈周筆下的菊是恬然的:“秋滿籬根始見花,卻從冷淡遇繁華。西風門徑含香在,除卻陶家到我家。”最深得世人喜愛的,是陶淵明的“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就像看到茶想到杯一樣,看到菊,自然想到籬,菊與籬儼然一對夫妻,念或不念,都在那里,不分不離。唐代元稹也寫道:“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有菊,有籬,才能感覺到煙火生活的妥帖和靜好。 我所喜歡的菊,是開在鄰居家的院落里。濃綠的一大叢,像貪玩的孩子,趁家長不在身邊,偷偷地溜出門,越過花壇的邊沿,匍匐在地面,貼得緊緊的,生怕被籬笆外的月季發現去告密。枝上的小黃菊,小臉兒笑著,樂著,一副不諳世事的懵懂和純真。相比之下,我家院子的菊花單薄柔弱得很,像營養不良的孩子,高高細細的枝干上,葉片稀疏,綻開的菊花黃黃的臉龐比去年瘦了一圈,倒也自得其樂,兀自盛開,兀自歡喜,隨性又隨意,像那開在郊外的野菊。 野菊開在空曠的原野、湖畔、村旁,保持著原生態的自然美,疏影橫斜,硬幣一般大小,這里一朵,那里一叢,花朵小巧清香,仿佛商量好了似的,開著清一色的小黃花。輕輕蹲下去,采摘一朵,湊到鼻前嗅,淡淡的清香沁入肌骨里。兒時的記憶里,有過采摘佩戴菊花的經歷。隨姐姐嬸嬸們去田間地頭,她們各自散開干活去,閑的無聊的我,鉆進草叢里,見花就采,左一把,右一朵,直到手里塞得滿滿的才戀戀不舍地罷手,央求彎腰干活的姐姐給我戴上,我快樂的像風一樣,頂著滿頭的菊花在田地間亂竄亂叫亂笑。如今想來,羨慕那時的自己,放縱地揮霍著簡單的快樂,對世間,是初相見的懵懂和憧憬。 一個周六下午,和兒子沿河騎單車。秋風像從水中洗過一般,涼絲絲的寒。馬路兩邊的香樟樹葉三三兩兩地飄落,這才驚覺,秋已走到了深處。繞到花鳥市場時,眼前的菊花把我迷住了,顏色多樣,形狀不同,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左挑右選,最終選了一盆黃色的菊花帶回家,黃花瓣、黃花蕊,秋陽的照耀下,溫暖而親切。 如水的涼夜,透過窗,看到月色籠罩下的菊與我無言地相望。菊,這花之隱逸者,清雅的禪心總在不經意間觸動著心弦。都說韶光如夢,人淡如菊,看慣了流水光陰里的秋月春風,聚散離合,不去想走過的歲月里多少是真多少是假,花無言,人不語,再不必苦苦追問。有人說,內心的真正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如果有一天,將手中茶喝到無味、耳邊歌聽到無悔、枕邊書讀到無字,一個人,想到“無心”,那么,種在心靈籬笆里的菊花就真正開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c86f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